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食。台北。Chilis Grill & Bar 美式餐廳。美味炭烤小豬肋排。信義Neo19


上次介紹了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這次則是我另一個大心的美式餐廳 Chili's

在我的觀點,GB和Chili's的差別是
GB有某些特定菜色是我每去必點,像是招牌的蒜味薯條和煙燻火雞肉魯本,而這兩樣剛好在Chili's都沒有相似的菜色

而Chili's則是有太多想要點的料理,加上還會不定時推出限時的新貨
所以通常要分好幾次去才能把想吃的都吃到

先來瞧瞧在信義Neo19分店的裝潢
大紅色墨西哥辣椒是他們的正字標記





比起GB,這裡比較屬於溫馨隨興的風格




接著就上菜囉~

每間美式餐廳都會有的基本菜色辣雞翅
Chili's的水牛城辣雞翅味道不會太酸嗆,辣度剛好



德州鐵盤薯條
用綜合起司焗烤的方式,再加上辣味牛肉醬和墨西哥辣椒片,很過癮的一道前菜



才兩道前菜看起來就很飽了,所以到美式餐廳用餐,一定要號召一群朋友共享才能大飽口福~

七彩沙拉
喜歡炸雞的人不能錯過這道,他的炸雞胸肉酥脆多汁,
配上多種蔬菜、起司,最後淋上酪梨鄉村醬
多重的口感融合在一起好美味~服務生看到我們的酪梨醬不夠,還主動再附上一杯,真是貼心



再來是每次必點的菜色~原味焗薄餅
在酥脆的玉米脆片上鋪上黑豆泥與牛肉起司,再放上溶化的綜合起司與墨西哥辣椒片,配上兩球番茄丁與酸奶酪。身為起司控與辣椒控的我,這道絕對不會漏點~
他的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有後勁,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剔除辣椒再服用~



蘑菇傑克法士達
這道我覺得一般般,大概我對法士達這種潤餅吃法沒有甚麼興趣,而且覺得麻煩


再來是兩道新菜色~

蒜香青醬鮮蝦尖管麵
這裡的青醬服務生說是用香菜和堅果下去打的,不是蘿勒,
而且少了奶油的油膩味道更清香,大推



另一道新菜色是 辣味起司炭烤雞肉
將溶化的辣味傑克起司舖在炭烤雞胸肉上,再配上新鮮酪梨、辣味馬鈴薯泥,
以及辣味玉米莎莎,吃起來相當清爽~



重頭戲登場~

炭烤豬肋排
這真是Chili's的鎮店之寶啊!他們用的baby ribs特選小豬排入口即化
鮮嫩有彈性油脂少,標榜用灌木慢火煙燻烘烤,搭上特別的炭烤醬汁,好美味
目前為止沒有其他家美式餐廳的肋排能跟我心中的Chili's相比~

這裡肋排可以點半份,配菜有2種可以自由選擇
醬料的部分有3種:經典原味BBQ、蜂蜜燻辣BBQ,以及香草孟菲斯BBQ
個人最愛蜂蜜燻辣的那種甜中帶有微辣的香氣

 最後,當然要來個厲害的甜點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每回必點之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濃郁爆漿的黑巧克力蛋糕,疊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還有冰脆的巧克力薄片覆蓋在上面將不太甜的溫熱蛋糕與冰淇淋混合一口吃下!冰火交融的口感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記得有次服務生說黑火山賣光了,頓時晴天霹靂,最後勉強點了另一個布朗尼聖代卻甜到爆炸,來這裡記得一定要點黑火山啊!





店家訊息

Chili's Grill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電話:02-2345-8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