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食。首爾。Sulbing雪冰。再冷也要吃的起司蛋糕草莓雪冰


前陣子看到許多到韓國玩耍的網友紛紛po上雪冰的美食照,當時並沒有燃起我要踩點的慾望,因為紅豆麻糬和黃豆粉並不是我的愛,直到看見冬季出了草莓雪冰系列,尤其上面還插了一塊起司蛋糕的樣子,太令我無法抗拒! 


這是位於新沙洞林蔭大道上的雪冰,每次到首爾的前幾天都是窩在江北,所以即使雪冰的分店到處有,我還是堅持要到江南放放風,呼吸一下輕鬆自在的空氣。



這間分店雖然位於二樓但是佔地很廣,座位相當多, 雖然室外大約是零下10度的氣溫,但是一進到店裡,體感溫度瞬間飆漲到約28度C,比起其他商店的暖氣溫度又再熱了許多。這樣的溫差吃起冰來更是過癮。



選好了靠窗的位置就到櫃檯去點餐,一眼馬上看到我要點的目標!


其他的點心看起來也不錯 

 巧克力口味似乎也是很好的選擇~

 還有熱熱的烤麻糬吐司,不點一個來吃吃好像沒來過似的

 點好餐後就可以回座位等通知

 鏘鏘!完美組合~

 上面那一大坨的鮮奶油是要逼死誰?好想直接一口啃掉...

 所謂的起司蛋糕其實不是蛋糕,像是冷凍過的生起司,和雪冰一起慢慢融化在嘴裡~

 新鮮嬌豔的草莓滿滿鋪蓋在雪冰上~

 雪冰的真面貌在此~看起來沙沙的,但吃起來既不是刨冰,也不是雪花冰,更不是綿綿冰或泡泡冰。它的口感,會讓人聯想到就是在吃雪!沒錯,就是奇妙的雪的口感~

 雪冰慢慢融化後,口感變得軟軟綿綿,味道就像淡淡的鮮奶味,淋上一旁附的煉乳滋味更加分。

 再來是雪冰的招牌點心,把吐司夾了麻糬後去烤得酥酥的,再灑上黃豆粉和一點蜂蜜和杏仁片。

 店員也將吐司切成剛好入口的大小

 這個斷面也太誘人了!

 酥酥的吐司和QQ的麻糬融為一體,味道不會過甜,不僅止餓又健康

看來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嚐嚐其他口味的點心,還有那個巧克力口味的雪冰,溶化後應該是相當美味的巧克力牛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