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食。首爾。一個人也能享受的美食。隱身新沙洞巷內的好吃豆腐鍋

之前有朋友會問我,一個人到首爾該去哪邊吃飯?相信這是隻身前往韓國工作或玩耍的捧油最想要了解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吃膩了路邊攤小吃,或是冷冷的便利商店飯糰,尤其在寒冷的天裡,最需要的還是一鍋暖暖的湯品吧!

這間隱身在新沙洞巷內的個人鍋物專賣店,不論是韓國的美食節目,或是台灣和香港的旅遊書或是網友都有介紹過,自己去嚐過之後發現真的很優哩!
位置就在3號線新沙洞站,從8號出口出來約步行15分鐘

非常顯眼的招牌,看到這個冒煙微笑的銅鍋插畫就知道了

門口的玻璃上有貼了圖文菜單,還貼心的用了英文,日文和中文,價位也一目了然

牆上的鍋蓋裝飾,算是這間店的特色吧!

桌上的餐具和冰水

點完想要的鍋物後,老闆就先送上了四樣小菜和白飯。一個人就給了四種小菜真的好大方,尤其左上的那份蛋捲!超好吃~其他的醬菜也都很優~

我的海鮮豆腐鍋上場~加了不少洋蔥和大蔥,很好喝的湯頭,裡面還有蛤蠣,花枝,蝦仁等好料,一口飯一口湯這樣吃好過癮~連隔壁下了班的大叔也吃得停不下來XD

我有看到別桌的客人把整晚白飯倒進鍋裡變成粥感覺挺不錯,但我比較喜歡挖一口飯浸到湯裡吃,這樣其他的小菜才有得配~

裡頭還有一顆半熟蛋!超愛~

蛋汁和白飯好搭~

這樣一個Set是不是超滿足!我還看到有人去續小菜,我則是光這樣就吃到爆肚,心有餘而胃不足~有機會還要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回程時經過一間花店,門口有隻小柯基活蹦亂跳的,超可愛~
自從一個人到首爾出差後便愛上這樣的小放風時間,感覺真的很棒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