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食記】韓菜100。台北西門町的韓國平價美食

老實說,西門町我很不熟~但為了好吃的美食,我哪裡都可以去~
在網路上搜尋到好多人分享的韓菜100,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菜色都是100元囉!
重點還附給妳好幾樣的韓式小菜,實在是超級划算~
看看他家的門面就感覺很有歷史,能經營得這麼久一定有兩把刷子吧!

門口和牆上都有貼的菜單



看到牆上推的部隊鍋看起來好正統,立馬點了一份小鍋來嚐嚐~

每個桌上都附有一壺麥茶,可以自己倒來喝

傳說中的小菜來了!
據說以前他家的小菜是無限續的,免費讓你吃到飽,但現在似乎只能續一次喔!
說真的要續到二次以上真的很難,因為他不只給妳一樣小菜~
豆干小魚好入味,連青色的辣椒我都拿起來吃,因為不是很辣,而且很香~

酸酸甜甜的海帶芽 拿來開胃剛剛好~

超綿密的馬鈴薯 洋蔥絲和蒜頭搭配的天衣無縫

泡菜辣度也剛好

看完以上的小菜是不是已經飽了?主餐才要上場哩!
牛肉烤肉飯
看起來很像燴飯,但他家就是走家常菜路線,重點是味道好~

山東炒碼麵
會在前面加山東二字,想必老闆是華僑吧(偷笑~)

份量很紮實,配料也實在,而且對我這種敢吃中辣的人而言,辣度剛好~

還可以把小菜裡的辣椒夾進來配~

湯頭喝起來很過癮

海鮮煎餅
看似沒啥份量卻很有飽足感,表皮微酥的口感配上旁邊的醬汁令人很想一口接一口

鏘鏘~來了!引頸期盼的部隊鍋~
你看看!是不是該有的都有!沒在乎攏人的,起司、泡麵、餐肉、火腿、年糕和芝麻葉,連焗豆都給你,這才叫部隊鍋嘛~

部隊鍋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
滾熟之後就可以開動了~
部隊鍋屬於濃湯火鍋,所以我都只吃料不太喝湯,而且還有小菜可以配,就算不喝湯也已經撐破肚皮了^0^

店家的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很多人排隊,也不接受訂位,所以最保險的辦法就是早點來卡位囉!

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電話:02-2389-7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