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食。首爾。LOCO LOCO 蒸海鮮。新沙洞的鮮美海味

上回朋友去了首爾回來大推這間蒸海鮮餐廳,看到對方即時傳來的照片我都快餓壞了!這次多虧也是獨自來工作的飯友和我的口味超麻吉,只要我問想不想嚐嚐OOO?對方馬上一口答應,因此立馬結盟吃飯,真是太幸運了^0^


餐廳位於新沙洞站4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好多車子一直往這條”海鮮一條街”裡頭鑽。跟台灣許多海鮮餐廳一樣,旁邊都有專屬停車場,我們等不到半小時就入座了。門口的水族箱果然不是裝飾用的,店裡的員工一直進進出出的來取海鮮料。

在等候期間隔著玻璃看著裡頭熱鬧的氣氛

牆上的菜單。蒸海鮮有分大和小,二個人點一份小的剛好

入座後看到桌上有煎餅,小菜和鹹粥



調味的胡椒鹽和辣椒

桌中的瓦斯爐是用來維持溫度的

已經蒸好的海鮮鍋上桌~

一整鍋超豪邁!感覺什麼好料都有了!上面灑了我最愛的青蔥洋蔥蒜

上鍋後,服務生二話不說馬上處理海鮮料,把章魚貝類等都剪成可以入口的大小,放在架起來的”盤子”上,省得客人撈


🅘🅡🅘🅢 ᶠᴿᴼᴹ ᵀᴬᴵᴾᴱᴵ ᵀᴬᴵᵂᴬᴺ(@irismademoisell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看看這身手是不是超"溜ㄌㄧㄚ"


沒幾下都處理好了。”盤子”下除了蛤蠣和海鮮清湯外還看到什麼了嗎?是一整隻的小春雞啊!這也太豪華了!



等不及先從”盤子”上的料開始進攻~其實這”盤子”也是個無敵大貝類,我真的查不出它叫什麼,
看看他的大小,真的大得不像話~
這是剪成小塊的不知名大貝類的肉,好嫩~口感就像干貝,蒸煮得剛剛好

蛤蠣也不小

飽滿又新鮮

把一點熱熱的海鮮湯倒入鹹粥裡配著海鮮吃,著實溫暖了身心。


連生蠔也是嫩得沒話說,像是三分的熟度,好肥厚鮮美~

小鮑魚和章魚也是超嫩Q

看我們吃得差不多,服務生就來幫忙剪雞肉,一樣是三兩下就處理好,手腳真俐落!雞肉果然如預想的一樣鮮嫩~
雞肉旁邊竟然還藏了二顆蛋,想說水煮蛋有什麼好在海鮮鍋裡爭鋒頭的?


結果一撥開才發現我誤會大了!它是超入味的茶葉蛋啊!好香好好吃!一整鍋沒有一項食材讓我失望的,配上熱熱微辣的海鮮精華湯頭,到現在還是令人意猶未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